蕭遙的凱史實驗

最近都投入在新系統的科學研究中了
歡迎經過的朋友有興趣一起來發現新世界喔~

蕭遙的凱史實驗

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物*為了45元而敗了21000元的....Brother NX-250V

原本,我只是為了幫朋友做的一套衣服,為了背後要用隱形拉鍊卻沒有專用壓腳而踏入了喜佳。

在拿到最後一個隱形拉鍊壓腳後,不自主的又看起了其它謎之壓腳,然後跟店員美女們聊了起來。

沒想到,卻因此聽到驚人消息。

這個月Brother有在做舊機高估可以折抵換新機的活動,舊機不限型號可折5000,而我的舊機是13年前入手的週年紀念機款,當時推廣價才不到八千新台幣。

前一陣子其實有去看新的縫紉機,不過太貴下不了手,聽到舊機可折五千,再加上其它的折扣優惠,最後只要兩萬一,我就...把持不住了...(艸)

再見了,我的愛機~


於是今晚新機入替!!!


然後就被叫要寫開箱文了XD"

沒寫過專業開箱文的我,於是今日來個初體驗 >////<

開箱故名思義,箱要開,所以...

步驟一,先把束帶剪開。(癈話


我是箱子背面。


這個工作台是這次Brother的特惠活動送的。

步驟二,把箱子打開。(被打


再打開....(快說重點!!


被層層包裏,保護的好好的工作台就看到身影了!..........in 塑膠袋


把最後一件衣服脫了之後...


光滑亮麗的工作台登場!!!


把他咕嘰咕嘰之後,他就舒服的把腳伸出來了!(才不是!!


工作台終了,於是心急的扒開了主機本體箱。


竟然還貼心的附送小剪刀給消費者拆箱用耶! (並不是 =▽="


硬殼!是硬殼!!我之前的那台連防塵布套都沒有,只好自己用剩布幫他縫了一件小外套 /_\


硬殼前方還有個頗深的坑,可以放些工具零件,或把人推下去。(?!


看!是深坑!!(好難笑


脫掉硬殼後,粉嫩嫩的本體就出現啦!!!

其實我最之前有相過這款的藍色版,不過…就是貴 T_T


嗯...壓腳下又有保麗龍=▽=....


拿掉保麗龍之後竟然出現檢查濟!!!

所以才會大陸生產,但我前一台用了十幾年卻什麼故障都沒發生過嗎?!

(其實他不故障我也有點苦腦,就想換新的又覺得不很缺....you now....)


最重要的車縫處,這台的下線是平躺的,而且不用引線,很好換線!


近照。


而且零件盒有洞,一個洞住一個,好整齊的啦!感覺用了他就變的超專業。(是你錯覺


還可以拿起上層,下層再放入更多的零配件。


接下來可以來試合體了,沒想到工作桌竟然有防呆!!!


因為我不呆,所以就理所當然的裝上去了。 XD

加上工作桌之後根本變BOSS等級了!

可惜我用的是折疊小桌,根本放不下 orz


接下來要試縫啦~打開下線蓋。


下線的洞有留手指伸進去挖出來的空間。(這句怪怪的...XD"


把線頭順著1、2、3拉一下,下線置入終了。

超輕鬆愉快的啦!


接下來開頭殼。(無誤


這台的車線在收納時終於可以不用解除安裝了...


順著1、2、3...將線拉到8,第9就是自動穿線啦!

不過自動穿線我搞了很久才會...在步驟6的時候一直沒有穿到對的地方,導致無法自動穿線成功 /_\

於是只好默默的打開使用手冊。(終於...


咔嗒一下...


自動穿線成功!!!

不過其實我自己穿線的速度也沒比他慢就是了。 (=_=|||


這台的電源與腳踏板是分開連接的,可以只裝電線,不裝腳踏板,然後用手按自動縫紉。

由上到下依序為:電源開關、腳踏板、電源線。


他有80種花盤喔!


牌子可以卡在提把上,方便查閱。


開機,試營運!


先玩了我感興趣的自由曲線....然後....

嗯,這需要練習 =_="


可愛的花盤樣式。


樣式二。

然後我突然發現了....


這根本我的菜,爆有中國風的啦!!!!!!!!

愛死這個花盤了~(大心


零件合照~

什麼?要說明?那個...你用過就知道了啦! (被巴


收納時,深坑可以直接放電源線跟腳踏板而不用拔線!

**********************************

雖然他很貴,不過還是很高興買了他。

工作中的聲音小了非常多,這樣晚上三、四點趕衣服也不怕吵到人了。

舊的那台有時還會地震啊...(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