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遙的凱史實驗

最近都投入在新系統的科學研究中了
歡迎經過的朋友有興趣一起來發現新世界喔~

蕭遙的凱史實驗

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創*楊梅故事館《你.我.楊梅的故事》

我在這裡發生了一個美麗的誤會

原本我以為只是楊梅故事館整修舊的閒置空間-「原楊梅國中老師宿舍」需要人手。

於是懷抱著初體驗的期待來到楊梅故事館與老師們討論,沒想到...

晴天一個霹靂!!!

什麼?!小幫手要升級為裝置藝術家了!!!

事情是從這則訊息的轉發開始的
楊梅故事館籌備工作站 系列活動六:楊梅教職員宿舍大改造-實驗藝術行動

由於並沒有參與過這樣的事,但其實一直很想參與卻沒有機會。

在向楊梅故事館表達我只有個人,並且沒有經驗,但是很有興趣要參加後,楊梅故事館表示,不用那麼嚴肅,就來與策展老師聊聊,看看是不是有參加的可能性也好。

於是8/1的下午我便懷抱著一顆期待的心情來到楊梅故事館。
大門並不明顯,我在附近繞來繞去,最後是問到學生才告訴我原來就在我身後而已...Orz
經過討論說明之後,終於了解這次的事情是這樣的…

傅素芬老師及許多人的努力之下,原梅楊國中校長宿舍及老師宿舍有了以楊梅故事館身份重生的機會。

但傅老師希望楊梅故事館能融入楊梅人的生活中,成為一個孕育楊梅人生活品味的地方。

因此藉由這次以楊梅故事館重生的機會,傅老師打算在正式整修前,進行一系列的實驗遊戲,玩出些不一樣的楊梅故事,也讓楊梅人漸漸知道,我們將要有一個這樣的地方誕生了。

這些年,我們將在楊梅故事館創造我們的故事。
現在,我們還需要一些人手,就算是沒有經驗的初心者也ok。

因為我們將會有強大的後盾-鍾瑞燮老師

也是這次的主要策展老師。

鍾老師拍胸脯保證,只要有想法,有意願,鍾老師一定能指導你將自己的想法化為現實,呈現在眾人的眼前。

這次展出的主題定在與「楊梅」「教育」「老師宿舍」有關的範圍內。

想法提案時間為8/6(三)下午1:30 in 楊梅故事館。

可以提複數想法,當天討論會由鍾老師協調定調之後的裝置藝術創作方向。

佈展開始時間為8/10左右。

預計展出時間為8/22開展至10月前後。

楊梅故事館會提撥些許經費贊助創作者,當然也會儘量提供便當餵飽創作者。

展出場地在原楊梅國中老師宿舍。

共有三大三小的房間可供運用。

三大的房間格局相同,約3M x 9M

三間小房間為串起三間大房間,穿堂作用的小房間。


小房間的空間約為 2M x 1.5M
空間配置圖
本次使用上圖最左邊的三大房及後面的三小房。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將你的想法化為現實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