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遙的凱史實驗

最近都投入在新系統的科學研究中了
歡迎經過的朋友有興趣一起來發現新世界喔~

蕭遙的凱史實驗

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遊記*台南行

上次去台南只有匆匆的一天,這次抓到一隻伴,要好好的去玩三天啦XD

因為噗上有人伸手要行程,於是乾脆就在這詳述好了=▽=

這次下去是坐高鐵,一點半到高鐵台南站,所以第一天到台南市區應該是兩點的事兒了~

~*~*~*~*~*~*~*~* 第一天 *~*~*~*~*~*~*~*~*~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台南第一天

台南 Day 1行程:
延平郡王祠→台南德化堂→台南孔廟→台南山林事務所→林百貨→鄭氏家廟→天壇→大天后宮→赤崁樓→旅思館

第一天是坐高鐵的接駁車到台南市區,接下來就靠11路公車完成今天的行程。

~*~*~*~*~*~*~*~* 第二天 *~*~*~*~*~*~*~*~*~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台南第二天

台南 Day 2行程:
旅思館→路邊水煎包→兌悅門→路上會經過一大票小吃→安平蚵灰窯→中興街(根本整條是古蹟)→安平古堡(安平天后宮)→安平樹屋(德記洋行)→東興洋行(後面有一段沒地圖的日式建築)→四草大眾廟(台江綠色隧道)→安平小砲台→札哈木原住民公園→億載金城→台南移民署→五妃廟→大南門城→婦人館→台南孔廟

第二天會直接從旅館租腳踏車出發。
由於第二天要去綠色隧道,早上的時間應該是來不及,不過下午約兩點左右要到四草大眾廟,所以在安平古堡那邊的行程會依當時失心瘋的程度再做調整。

固定班綠色隧道10:45 2:30

由於朋友六點要坐高鐵回台北,因此五點時就得到孔廟坐公車,所以回市區之後的行程也就看時間啦...如果來不及的話,我會代替她去走完的(拭淚)。

然後當晚的晚餐就是武聖夜市啦!(哇哈哈哈哈~)

~*~*~*~*~*~*~*~* 第三天 *~*~*~*~*~*~*~*~*~

第三天由於是我自己一個人玩,所以目前暫時不定明確行程。
看前兩天玩的如何,第三天就是補完計劃這樣...
也有可能請當地人直接推薦也說不定。

預定補完地點:
台江國家公園
安平古堡週邊
台灣文學館
老厝1933
等等等...XD

至於吃的,台南的店只要有點年紀,我想基本上不會太雷,所以...就不特別安排了。
有人用GOOGLE MAP做了這樣的地圖,給需要的人參考一下嚕。
台南府城進食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