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遙的凱史實驗

最近都投入在新系統的科學研究中了
歡迎經過的朋友有興趣一起來發現新世界喔~

蕭遙的凱史實驗

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衣*也算一種遊戲歷

今日把做COS服存下的剩布整理了一下,也翻出了從以前到現在入手的各種遊戲 T SHIRT ,這也算是一種遊戲歷吧...

不過因為不記得入手順序了...所以就照公司別來看吧。


大宇資訊
這件應該是在展場當工作人員穿的...但我實際有沒有穿上去不記得了=▽="(印像中應該是沒穿...因為展場當工作人員時都是COS服上陣XD")



新仙劍奇俠傳
這是新仙茶會時入手的,可惜拿到的是月如...我愛靈兒啊!(淚目)
大家快來找自己的簽名喔~~~



新仙劍奇俠傳
這是茶會之後才入手的,因為對靈兒太怨念了。
可惜我比較愛DOS版的,新仙版的角色其實我都不太愛...=-=



英雄(F4U)
大宇營運的第一款線上遊戲,自己是這遊戲很沉迷的玩家,也是GM XD"
這件我一共有兩件,一件是平常穿的,一件未拆封是保存用的。
不過當時穿這種衣服在路上走得小心被打就是了XD


軒轅劍網路版
這件好像是展場時送玩家的,總之入手了一件保存。


軒轅劍網路版
這件是在展場時當工作人員時穿的,不過藍色是男生版。
為啥我穿男生版?
因為女生版是粉紅色的!粉紅色的!粉紅色的!
我天殺的討厭粉紅色啊!!!
所以那時我堅持拿男生版= =+



遊戲橘子
貌似是公司內部活動時發的...應該有穿過幾次


飛魚數位
遊戲橘子投資的子公司。
據說這公司已不在了...成為海上的飛魚傳說了=▽=~


征途
在雷爵的時候,公司每有上一套遊戲就會全公司發一件。
特別的是,由於總經理是運動派的人,所以雷爵做的這些POLO衫質料都相當好,穿起來很舒服...
但我還是很少穿或沒穿,為啥?
因為怕被打啊XD|||
當GM時的陰影太深了...那時是真的有遇到玩家半夜來鬧場的。 (( /_\ ))~抖抖



萬王之王三
自己參與這個遊戲前期的開發,大約...有一年,不過之後就調組了。
萬三當時的企劃只有我一個女生...
所以萬三很男生,很硬...
我都不能加什麼美美的東西在裡面好傷心...(擦淚)


彩虹汽泡
萬三之後就是調彩虹,這裡的企劃有四位女生,可愛的風格。
可想而知當時天天看著可愛的東西有多開心了XD"


整個看下來之後,不得不說....
雷爵的 T SHIRT 表現真的很有水準....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