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遙的凱史實驗

最近都投入在新系統的科學研究中了
歡迎經過的朋友有興趣一起來發現新世界喔~

蕭遙的凱史實驗

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蕭遙的觀察筆記*序章

因為得到了一段不算短的自由時間,在這段日子裡我去做了各種想做的事,去了解各種想了解的事,然後因緣際會的明白了一個巨大規模的遊戲及其規則。

幾經思考,我決定把我所理解到的,用我的方式來向大家說個故事好了。

遊戲故事一開始是這樣的...

有一個世界,這世界裡有著各式各樣的生物,眾多的生物共享世界中的一切,形成了無數的生態圈,每個生物之於世界唯一的目標就是使種族延續活下去,於是生態圈與這個世界便一起形塑了無數美麗的、殘酷的風景。

在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之後,這世界裡有一個物種學會運用世界裡各種資源使自己的族群過的更加舒適的方法。

但是一開始不存在這世界中的東西就不會存在,為了過的更舒適而製造出來的東西是有限的,於是藉由使用權的取得,這個族群就分出了兩種地位。

一種地位是使用被製造出來的物質,過著舒適的生活。
一種地位是去製造物質,使另一種地位過著舒適的生活。

這兩種地位是怎麼區分出來的呢?

競爭。

製造出來的東西就這些,若能逼退其它競爭者,自然就能拿到使用權。

要如何逼退呢?

可以比誰拳頭大,如果一個打不過,那就一群打一個啊!

但一大群跟一大群互打要是又打不出個所以然來,那就只好比權謀了。

可每當製造地位與使用地位到達一定的臨界點後,受不了的一方便會群起反攻,使地位重新洗牌。

同樣的事情就在這個族群裡發生了無數次。

但十分謎樣的,這個族群卻始終學不會相同的教訓,直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