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遙的凱史實驗

最近都投入在新系統的科學研究中了
歡迎經過的朋友有興趣一起來發現新世界喔~

蕭遙的凱史實驗

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食*湯圓

由於去年玩了小花湯圓覺得很有意思,於是今年就來再戰一次...
先貼一下去年的版本
去年為了找顏色於是用了綠茶粉、紅茶粉、紅豆、紫米、薑汁。

今年則是一時肚子餓,所以就簡單的只使用了紅茶茶湯,不過除了定番小花之外,倒是做了其它我覺得更有趣的形狀。



 只是在煮他們的時候我做錯了一件事....

當我開開心心的加了兩大匙的黑糖下去之後,我才突然想到...

黑糖會染色啊!!!(大驚)

於是本來應該白白的部份也就...(哭哭)


幾年前就出現的腳印湯圓


捏完腳印之後覺得跟本在做任務,於是乎任務湯圓就出現啦!


任務完成當然要還一下嚕~
得到一碗任務 XD"


遊戲中總是少不了亂數啊...(遠目)

下次我會記得別再把他們變成黑糖湯了...雖然我比較喜歡黑糖.../_\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